close

下載.jfif

 

人類最少已經有了2000年的歷史了

但愛情這道題怎樣都還是沒解完的一天

能解完的人真的是恭喜恭喜

如果還正在解的人也不要氣餒加油加油

事情是這樣的

(突然開始)

我這幾天放假在家

是沒什麼重要事啦就躺著

有日半夜突然收到訊息

來自一位之前課業上有交流的人

但對我而言絕稱不上朋友的人(以下稱A

一開頭就說跟男友分手了

雖然近年來對八卦已經沒有什麼興趣

但見到這麼投直球的人

而且對我這種沒什麼深厚感情的人投直球

到底來意是要被封殺還是要晉級為好朋友我不懂

所以我就來個正面對決好好看他說什麼

之前有稍微聽他說他們倆的相處

但現在撕破臉後才知道那時候也是很會包裝

總之對方提出分手

然後列出種種款項要A吐還回來

這種鬼故事雖然也是聽多了

但再次聽到還是會覺得不要臉的人還是挺多的

什麼話都敢講但只敢對愛他的人講

這一點很糟糕

也因為之前同居

所以男方將以前的共同物像在拍賣會相同

一樣一樣拿出來說這多少錢

所以平分下來多少錢

我覺得太超過

超過的點是怎麼會沒有算折舊費用

直接用原價算是有什麼問題

從這點來看就真的可以不用再繼續跟他下去了(?

 

是說還有講很多壞話啦

但我是覺得感情這種事是雙方的

只聽片面說詞也不能定奪什麼

也總不能跟A要男的住址

直接採訪做一個直接訪談

小燕之夜那種一個小時的專訪

 

反正就陪A講講出出氣就算了

畢竟講完再睡個回籠覺

起床後發現無論是A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

一個都沒有解決

有空去擔心A情緒崩潰或是做傻事

還不如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該走哪一條路

這樣說好像有點冷血沒有人情味

但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是這種個性阿

不知道的人就算你倒楣找錯人

不過A到底知不知道我是這種冷調的人我無從得知

我只能知道A如果還要找我訴苦我還是會陪他

只不過只剩下兩次的額度

請慎用啊~

 

 

P.S.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喔

沒有什麼一來什麼二來什麼的

全部都是自己太懶

我道歉

我回來了

(歡迎歡迎

 

 

(有人在意嗎

首圖純粹就是一張好像愛情很美好的圖

但殊不知不論你在海灘上排的多美多整齊

整天來看全部消失匿跡

就像沒發生過

(這樣可以上誠品熱門書排行榜的試閱電子版吧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