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076739.jpg

距離上一篇有點久了耶

但因為近期就有點忙

畢竟寫文章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正不巧若有空閒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或是完全不想動

簡單來說就是很懶啦

但如今又重新鼓起一陣漣漪要來寫

正是因為覺得韓國這個地方真的是太小氣了

小家子氣耶真的是很安堆安堆

(被氣到

原來人生好多事情都是需要刺激的

不然就這樣平平的過一生也是蠻美麗啦

創造激情好嗎

 

 

事情是這樣子的

容許我娓娓道來

因為合約到期不想續約

要住在更優質更大的房子裡

決定在二月底要搬家完畢

因為是小資族或是貧民族

不想雇用搬家公司一次搬成功

只好靠自己純手工一個一個徒手整理加搬運

這時候就要就又覺得台灣的美好

日韓搬家是需要整屋清空交屋的

家電一概不保留

這很累人耶

冰箱洗衣機烘衣機床墊電風扇桌子椅子全部請帶走

我跟他拚了

所以我休息了這麼久是應該的吧

(現在都四月了 請問

 

現代人什麼都可以沒有

就是不能沒有網路

所以就是需要有網路在手

一切希望無窮

已往舊家有提供WIFI網路

所以不用多加費心

新家什麼都需要自己來

但我想

我的手機網路是吃到飽的

反正沒差就開熱點

讓我的筆電我的平板還有另一支手機一起來分享我的無線網路

這種事情不為過吧

但就在我每天這樣樂此不疲的划手機看影片追劇躺在沙發或床上

 

於是乎就收到了一封簡訊

看標題就是我的韓國手機業者

想說應該就是些什麼優惠方案吧不想理他

管他去死繼續划手機

過幾天後又傳來了

但我依然很做自己視簡訊為糞土

但偏偏晚上他又來了一封

想想這麼積極傳簡訊給我到底要幹嘛

不是都用信用卡繳費了嗎是還想怎樣

才剛辦而已總不會又要跟我說有什麼更優惠的合約吧

 

一打開仔細閱讀一下

發現不得了

三小耶

到底在幹什麼

簡訊裡面通知我

『分享網路的容量即將使用完畢』

蛤阿什麼啊

我滿頭問號再仔細給他看下去

原來整個就是說明

雖然我的網路是無限吃到飽的

但這無限的使用只限定於我的手機

這種開熱點的最多只能使用50G

現在已使用了40G

剩下的10G請慎用

用完還要請加購

 

看完真的是小三耶

到底是能多瞎阿

我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這樣的文化衝擊

然加不是都說韓國的網路很快又很順

評價只有一個讚或是三個讚讚讚

我在這裡慘遭滑鐵盧耶我不相信

哪有這樣的啦 (眼淚都要飆出來

害的最近這一兩天又要忙著查WIFI的費率還有要選哪家公司

而且通常大概要一周的申請時間

真的是會累吧你說對不對

而每每都是要遭遇不如意的事情後

才會懂得台灣的美好

讓我來唱一首張紹涵的遺失的美好

老師 音樂

 

想著之前在台灣時候也是使用吃到飽的網路

(台灣應該大部分都是吃到飽吧 

反正因為家裡每位成員都是網路吃到飽

索性把家裡的中華電信給停了

回憶起當時每天都在下載片子

至於什麼片子我不好說

我和我哥每個月都會比賽說這個月到底誰使用的網路比較多

輸贏乃是兵家常事我不在乎

而且正確使用多寡我早已不記得

但我了解那數字一定也是100起跳

(我們這樣算是奧客嗎???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台灣

台灣才是真正的網路天堂好不好

南韓請往旁邊站

即便我兩兄弟用了200G

但台灣的各大電信也不曾將我兩降速或是限制使用

請讓我為您輕輕唱首歌來歌頌

沒想到韓國的網路這麼GY

實在是太不友善了

這樣的衝擊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

怎麼會這麼小氣阿天啊OMG

但有時候冷靜想想

會不會真正小氣的人是我啊 (??

因為貪小便宜而不安裝WIFI

導致現在吃了悶虧而啞巴吃黃蓮

(好會用成語典故厲害耶

但是出必有因啦

我也別在這裡檢討我自己

只是希望韓國網路可以進步一點

好好向台灣看齊吧 (跩臉

 

首圖就是接收到簡訊後

網路將全面停擺的通知

害得我這一篇網誌一下子就打好了

卻苦於無網路遲遲無法發文

那當然現在有網路可使用的狀態

趕快來分享一下這樣的心情

同時也要奉勸大家要飲水思源

有網路當思無網路之苦啊

現在台灣灣水資源也很重要

請大家不要在那邊浪費水

突然想到如果要限水一周和停網路一周到底哪個比較苦

要選什麼呢真煩惱

初步選擇我會選無網路的生活啦

畢竟我剛經歷過無網地獄

但我也好好的活到現在以全新姿態和大家見面了

沒有水真的想到就好苦啊

拜託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生活 生活 大韓民國
    全站熱搜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