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57359.jpg

 

人的成長中會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的人很幸運會遇到有貴人相助

有的人就也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爬到頂端

都是可以得沒有什麼限制說一定不可以

這也就有這一年來的體悟

以前認為是對的現在看來是錯的

長到現在倒也不確定是真的對還是錯

就也不知道是要用哪一把尺來測量與觀看

才會符合那樣的標準

在心中正確的那標準

 

 

就像我昨日文章中提到的車禍事件

我今天又要繼續提他

因為昨天整篇打完後我才發現我還沒有講完

草草結束也是因為我覺得也打得差不多了吧

已經超過差不多的字數了應該夠了吧

之後才想起後來回家吃完消夜準備睡覺時後

收到了那女孩傳來的道謝訊息

大致上就是中有回警局作筆錄

也調閱了監視器確定是自己的錯

阿伯是正確的這樣

你看

本來以為阿伯有可能是犯錯的那位現在都打了臉

只是阿伯沒有等警察來可以告他肇事逃逸

但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

到時候阿伯怒起來來調閱監視器也是可以看到是女孩的錯

這樣搞下來都傷感情

不如就讓它隨風去

女孩自己也有去醫院檢查並無大礙

也沒有骨折或幹嘛

只是一點皮肉傷所以就當作長知識獲得經驗值

 

只是我就在想這一整件事情

對我的影響是什麼

就是駕駛汽車或是機車都要真的很注意安全

畢竟可能自己騎得好好的就會有人來撞你

真的是防不勝防

一直有跟家裡的人建議安裝行車紀錄器

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

如果你剛好錄下驚險的一幕就可以提供證據

突然想起來在某一年在台北跨年

那一次很用心的想說順便去到現場聽演唱會

不然一般都只是純看煙火不餐與任何行程

越到午夜時候越來越多人也是很累

好不容易看完煙火又走好大一段路去牽車

計畫是要搭朋友的車去桃園

好在元旦時候好好遊玩桃園山水這樣

開阿開的後面有人撞上來

對方一下車就狂道歉

也非常有誠意說看多少他一定會賠償

但一接近就是滿身酒氣

不用看用鼻子聞就知道這個是酒駕

立馬報警

因為我人生還沒有看過這樣的酒駕案件在眼前活生生發生

抱著有點點興奮(?)的心情在看好戲

等到警察來了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酒駕的人開始盧小小

拒絕酒測又躺又坐又臥又哭又鬧

就是不願意呼出那珍貴的一口氣

雖然戲好看歸好看

但看久也是會膩

呈現一種歹戲拖棚的概念

你要知道已經站了一整個晚上

還被迫看這種沒有結局的爛戲心好累好想睡

但偏偏又無法的心情好苦好苦

總之等到他終於被確定是酒駕

我們也去了警局做完筆錄

也順便迎接了來自台灣桃園的第一道曙光

回家直接睡死

沒有什麼玩桃園

因為很像是去夜店狂歡了一整晚

又或是像大學生夜衝早上回宿舍一樣

也確實是給我一個特別的一年之初

但現在再回想起來也忘記那一年到底過的好不好了

我只知道友人的那台車子是新車

所以各種保險都保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

恭喜恭喜

應該有賺了一筆吧

自己要的年終自己撞 ()  (??

 

 

是說人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

原想說經過這麼一撞

我們一起經歷了這麼不一樣的跨年夜

應該會為彼此的友誼生活到另一境界吧

我是這樣想的但是沒有

此時此刻的我已沒有他的連絡資訊

有啦 有看到他的貼文會按讚一下這樣算嗎

也可以算是徹底從我的人生消失了

沒有消失也大概是呈現浮水印那樣淡淡ㄉ

對我而言

朋友這種東西都來來去去

也不知道到底誰可以留到最後

所以每次看電影或是戲劇

在那邊刻劃友情的我都會跳過

但我是蠻喜歡蠟筆小新跟其他四位小屁孩的戲碼的

maxresdefault.jpg

 

多啦A夢的也不錯啦

只是要看劇場版的才有感覺

還是說卡通的我可以

真人的話我不行

隨便啦

人生苦短

先吃顆糖再說吧

 

 

 

首圖是一位友人最近正在集的扭蛋

也不知道這算是長處還是短處

我對於這些東西都完全沒有興趣

即便真的扭了

在某一次的家務整理時候一定會被我丟掉

這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不知道該擺哪裡

因為我桌面就是要乾淨

我人生的汙點已經這麼多了

要求桌面乾淨點不為過吧

但每次看到友人扭到想要的那種興奮

我就會淡出情緒

但社會大學還是得畢業是需要說出太好了吧恭喜恭喜

讚讚讚(加上很多大拇指的emoji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每個都給予鼓勵和支持

何必硬要把這世界變的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請認清自己並沒有這麼偉大

謝謝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