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629911.jpg

 

耶耶耶

終於熬到十四天的最後一天了

如果有人問我說這十四天都在幹嘛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會問這一題的

所以我就打下這一篇網誌來分享一下

有需要直接貼網址給他請參閱

其實這十四天我根本沒在幹嘛

就跟我平日時候一樣

早上起床後就看書寫寫東西

然後每兩天就打掃家裡一次

整棟樓都是我在住所以每次打掃起來也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畢竟我很有責任心想說現在這個家所有東西都是我在用

那我也要盡善盡美的保護還有愛惜

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住的才開心啊是不是

討厭走在地板上有沙沙的感覺要一直去洗腳

而且整個完成後也是很有成就感

覺得我這麼瞎的人也是可以完成這麼一件事

想到就覺得很感動要抱抱

衣服則是三天洗一次

連同枕頭套阿任何毛巾擦手巾都一起洗

這些事情完成後也差不多中午該吃飯了

就看午餐有沒有好心人士會幫我送餐放在門口

有的話就吃畢竟人家沒有義務要一直幫你

我個人也是崇尚獨立主義的

沒有餐點的話我就自己煮個麵還是蒸個包子饅頭吃一吃就好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耶

什麼東西隨便一用都可以很好吃很感動

中午就配個影集或是看個卡通好好配飯

這種感覺好像學生時期喔

以前放學回家吃飯正好都趕上卡通的末班車六點半左右

開開心心珍惜這三十分鐘

因為看完就得去念書應付明天的英文小考

所以一定要看到卡通片尾曲結束進入到新聞今日焦點才會把電視關掉

宣告今日放鬆時間已結束請去書桌念書好嗎

現在可以一看就看個一個半小時也是蠻爽的

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啊

 

中午結束之後就依然來寫點東西紀錄一下

如果有討厭的案子也可以利用這時間想一下

但通常是沒有ㄎㄎ

我本身喜歡與文字相處所以看了很多書

也想說到底要怎樣才能利用文字來大賺一筆跟肆一一樣

出版社趕快來發現我這個以後會發光的鑽石

拜託拜託

之後就要準備學外語了

可能我本身就不是多麼天才的人物

就真心覺得學外語一直讓我覺得說

今天好像實力大增等級提升

但明天就一切被重置直接歸零什麼都不會什麼都看不懂

就都要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好煩喔好花時間

雖然說念的很痛苦就是個正確的方式

但我還算比較幸運一點啦

至少今天學的在晚上可以使用

以前學生時期很討厭唸英文就是會覺得

這個單字這麼冷僻洋人真的會講這個字嗎

洋人就不能簡單一點一直說how are you

但學外語也不是一時半刻就有成效的

任何能力都是

都是在等待它可以好好發展的重要時刻

這個時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來

但還是要認真學習阿好不好

加油喔我對我自己說

每天都這樣說超過一百次以上了吧

緊接著就來到晚上時刻

晚餐固定有家人會為我送食物來

其實也是很感謝

感謝之餘當中又覺得有點一點不捨得

雖然他們一直問我想吃什麼

但我還是想說等重返自由身之後在自己去大吃

現在不要有什麼公主病去麻煩別人

要開口要什麼我最不喜歡了我嘴很軟所以很適合親親 (?

 

接著看兩集影集順便運動一下

也不是什麼激烈的運動就是深蹲這一類的

是還沒有到甩手啦

等到那階段的話我可能會有點害羞

話說以前我還真的有去練甩手

很奇怪

甩個一小時下來我一點感受都沒有

但是身邊的大概在四十分鐘的時候就汗流滿面

整件衣服濕透這件事情真的很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可以納入我十萬個為什麼中的其中一題

總不會是跟體質有關吧我不相信

但多年後或許我該再次嘗試看看

如果我達到逼汗的效果的話

那我想就只是年齡的差異了吧跟姿勢無關

 

 

心滿意足之後洗個澡就來講個電話好了

畢竟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和真人講到話

也是時候該練習一下口說了

把今天的一整天所做什麼還有學習了那些單字

更是看了那些書有什麼心得

以及今天的重大新聞或是又有幾人確診但沒有我

這一類的資訊交換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有疑問到底每天要聊什麼

我也說不出什麼大主題

畢竟就是日常你懂嗎

你不想分享那就變兩條平行線此生不相交了這樣好嗎

但也可能我很愛觀察一些廢話小事

這些都是我的日常

也分享給素昧平生的大家

在床上掛掉電話後再花個兩秒總結一下今日的所作所為

通常是還沒到結論就已經睡著

隔天又是新的一天

這樣的日常就再一次

可能就是背的單字不一樣還有看的書不同

新聞也不太相同

一整天的心得也是全新的感受

這就是我的一天

也是我防疫的一小天

明天起我的人生也是一樣的照常運轉

唯有不同的是我可以自由地出入家門

進出公共場所享受健康的每一天

謝謝大家的關心

預備要猛虎出閘

敬請期待

ㄅㄅ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