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061891.jpg

現在真的因為疫情

各國都舉行鎖國政策

但有些國家也已經想開始解禁

不然真的過不下去

想想日本真的又夠慘

至於多慘就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畢竟大家價值觀還有對於慘的定義太廣我無法一併攏絡

但我就是覺得慘慘慘

真的一個小小病毒害人不淺

但也就這樣吧

要學著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的精神

現在無法去菲律賓長灘島

就去個澎湖或是綠島也是可以的

台灣也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別只讓國外專美於前

但是帛琉線再可以出國去玩耶你知道嗎

不知道的看這邊

https://onepage.nownews.com/world/travel-bubble-Immunity-Passport

10月邊境旅遊管制有望解封,

觀光局規畫旅遊泡泡首選帛琉

 

 

簡單來說就是要創一個旅行泡泡

雖然說現在怎麼樣了我不是很了解

但如果真的成形了

我想台灣所有的網美都報名去了吧

畢竟悶了那~~~麼久

搶上這一波一定可以鑽到很多瀏覽數還有新粉絲

Youtuber 也都準備好了

每次想到這邊就覺得到底評時是賺多少啊

有這麼有錢沒地方花嗎

又不是像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錢可以好好存起來阿~

(天啊好老一輩的思想

現在我們年輕人是很懂得投資自己懂的享樂的

好嗎

 

 

 

也因為現在出國人數大為減少

所以希望桃園國際機場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好好維修或是該補的補一補好嗎

之前下雨總會天花板漏水

又要被媒體寫說這是一個國家的門面丟臉都到家

而機場總是在那邊藉口說因為出入人口多不宜大維修

就不要之後解禁了之後問題還是一大堆

又要坳說因為之前疫情關係沒有經費等藉口

這樣就實在聽不下去了喔

但不管他們怎麼講

我想國人還是會在新聞過後一個禮拜內忘記這件事的

但我要講的是這個

昨天熱騰騰的新聞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81960-cathay-pacific-announced-8500-job-cuts-with-dragonair


國泰航空宣布大裁員8500人,

即日起港龍航空停止營運

 

也裁太多人了吧

國泰是大公司耶怎麼會這樣

我本人是有一些在航空業服務的朋友啦

馬上私訊這新聞給他們

其中也是擔心一位國泰的

是國泰航空不是國泰人壽的人員

但他沒讀  但就算了

凡事不要逼太緊

就像放風箏時候如果硬扯就會斷掉離你而去

這時候就是默默站在他身邊

在他需要的時候地上溫暖的雙手

這才是友愛的真諦

但我腦海中浮現初次國泰航空的見面的他….

(這時候要搭配電影畫面全白進入回憶篇章

 

 

那一日是陪同友人來到六福皇宮

但一路上發現氣氛有點不太一樣

進入到裡面發現滿坑滿谷的人都穿著套裝

差不多的妝髮

就是那種包頭已經裝容

據了解好像應徵空服員有一定的規則需遵守

所以大家都為了得到這個工作所以都有在遵守

就像是大量複製人充滿了整個會場

友人先去報到我就先四處看看順便尿尿一下

廁所的鏡子前面當然也是擠滿了各式人物

檢查自己是不是一切完美

畢竟要飛上天就看這一次

害的穿著便服的我有點格格不入

反正因為報考的人太多

要擠進這窄門也是不容易

心中只有鼓勵再鼓勵

我是覺得幸好我沒有要走這一條路

我該如何在這千百名選手之中脫穎而出

要多耀眼才能被挑選上

難怪大家都覺得這職業很棒很美好

友人也是這樣想的

他說他從小就想要做這份工作

是他夢寐以求的職業

所以來追夢

這一段訪談都可以放在達人秀前面的前導影片然後出場了

 

雖然說我這人活到現在的戰略就是管他的不要怕

反正就只有20分鐘

看要跌倒或是做個伸懶腰都可以

如果他們有在注意你的話就會被看到

若你就很平淡無奇即使露奶也沒人要看

畢竟張紹涵有說: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但說真的我還是怯場了

真的太多人了啦

而且大家也都太好看了吧

真的都有備而來

但如果我有確定要報考的話

我相信我也是別人眼中那位可敬的對手

但現在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不是他們的對手

也讓我當日在現場好自在

在會場穿梭自如

坐在大廳看著旁邊的小姐姐補裝

對面的人在練習英文自我介紹

旁邊一大群人在和上一梯次的人問情形

好像坐在巴黎香榭大道上隨意生活

看著鳥兒在路邊顛著腳跳華爾滋

花兒在耳邊訴說情話

陽光灑落在地板上反射出悠閒的倒影

這種置身事外感真棒

我想羅馬競技場外的觀看人就是這種感覺吧

 

等阿等的終於面試完

不論是結束後吃飯或是這一週內任何時刻都能接收到他緊張的氣息

明明不甘我的事我何必

但我想說我好人做到底就一直陪伴著

直到二次面試到最後入選

還一起去個小旅行慶祝一下

恭喜恭喜

我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

但是自此畫分兩個世界

他的社群媒體就營造的非常多采多姿

之後再遇到已經不是當年的他

現在可是用前輩之姿在給別人意見

我見證了一個完整的追夢旅程

我人生中因為他而參與這場錄取率極低的面試50%

但我想說是不是因為他把我的運氣都拿走了

不然我之後的面試也都沒有那麼順利阿

為什麼就只有他在爽

我圖了什麼

所以想要奉勸大家真的以後不要隨便陪人家去面試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跟去陪考一樣無聊

除非你之後也有要走同一個行業可以提前觀摩

不然就算了

可以在家睡覺或跟他約面試完之後在見面就好

 

不是聽聞過很多那種大明星的訪談

都說他只是陪朋友去而已然後就被抓去演了

承認當時有在幻想這一個情節

但到底是一場夢

痴人作夢

 

 

 

現在有空在擔心別人

還不如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比較實際

願大家都好

但我要最好!!!!!!!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