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3257438038.jpg

 

這世界上最令人煩惱的無疑就是錢和愛情吧

這兩者總是緊緊綁在一起

但有的人就是很幸運兩者都有

這種人就稱為人生勝利組

好啊好啊好處就都給你拿去就好了我們都吃屎

但又想一想

他這樣真的有快樂嗎

或許即使現在他擁有了這些令人欣羨的一切

但是他有在滿足於現況嗎

覺得答案是一半一半啦

畢竟人就是得不到的越想要

一但得到後就不想要

這是金句請大家紅筆畫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

這週我的個人大新聞

就是朋友和交往四年的男友分手了

一開始聽到時候真的是嚇瘋想說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兩個月前還一起出去玩

是玩過夜三天兩夜的那種

所以看他們相處也沒有什麼大礙

看不出來有什麼原因也沒有冷冰冰

所以這幾天花了點時間和他聊天順便了解一下現況

把自己當作新聞焦點記者深入探訪

雖然他說現在還不算分手

只是提出先分開一陣子

之後再看看

但這種樣子就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的戰略

這樣的情況下就是可以大使用交有軟體

大約特約ㄆ不用怕

也不用擔心住在心理的道德魔人

完全是馬利歐吃到無敵星星的狀態太強了吧

但這樣是很自私的表現

這種先分開一陣子的人之後能夠再續前緣的我看是少之又少凶多吉少

之後我來細問他的心境轉變為何這樣

他的回答是說因為他現在在準備國考

但今年已經失敗了

他必須更加認真努力

因為他要背水一戰拚明年2021

如果再失敗的話他就要放棄要轉向別的跑道

聽到這裡感覺這理由也不是沒有聽過反而有種再哪裡聽過的感覺

不過要準備考試和談戀愛其實也沒有什麼關聯

就當作遠距離一週見一次或是兩週見一次也可以吧

人家BLACK PINK 當練習生的時候也是一天練習14個小時

練習13天放一天假

不信你自己去看BLACK PINK的紀錄片

人齁

總是要放假的

再怎麼愛念書也是會累阿

更何況你又不愛念書少再那邊裝

被我這樣提問後他又說出因為他背水一戰

所以需要讓自己處在一種『不安感』

時時警惕自己要拚了不要睡覺不要滑手機不要想抱抱之類

這道理我也懂

畢竟懸梁刺股這典故就是這樣而來的

但這又跟談戀愛有什麼關係啦

你的愛情有這麼穩定嗎你又知道了

這麼想要不安感的話幹嘛不去動物園的野生動物區阿

 

你看這則新聞

https://min.news/hot/8ac2bda376bbf180cd6db0802eb8f2a5.html

上海野生動物園熊吃人只剩骨頭!遊客拍下現場慘烈畫面,事發原因終於揭曉!

20201019 急事大觀

 

我猛一看以為是日本的上野動物園

想說怎麼可能

之前去看都不是躺著睡覺就是在玩竹子或吃

哪有可能

定睛一看發現原來是中國上海的

這樣一切就都講得過去了合理合理 (?

 

你看看

這樣的不安感夠不夠

就不要最後跟我說太夠反而不能夠專心

都你的話

最後我就說出我的個人觀點

『我覺得之後你會後悔』

我本來要講說一年後你一定會後悔

但話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睫毛彎彎 ??

想說我話還是不要說太滿

如果他真的這麼在意我說的話

不想被我一語成讖所以把命拚

硬是撐到第二年才後悔那我怎麼辦我信用大垮台

但殊不知他也還是一臉無所謂的說沒關係

 

 

而在這短短幾天

這兩人紛紛退了群組

可能都想說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也可能是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都可以

害的現在群組裡面好冷清

也壟罩在一股不祥之氣

害我也想退了

不然我先把大家都踢走再離造成一種被翻群的假象

 

只是我在想

四年其實也不算短

本來看他們這樣的相處覺得穩定才是人生的目標

但現在卻也認為不穩定也是好的

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啊

成人的世界中並無法完全分辨黑與白

中間的模糊灰色階段大概分有800萬個色階

搞不清楚什麼是真的好又什麼是真的壞

什麼事情都處在一個渾沌的狀態

 

 

其實齁

我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

在人生旅途中總得為自己負責

如果說以前年紀小總是由父母為自己做決定

要去哪間學校又要選哪一個科系

但現在這階段沒人可以幫你做決定

如果自己心意已決那最好不過

不要三心兩意猶豫不決

無論下場是好的壞的請全盤接受

並且消化完畢成為人生的養分

 

 

也希望朋友可以去追求他真的想要的東西

祝福再祝福

至於他的前任我也希望他可以好好的

在出遊幾次也有見過幾次面

雖然不熟但我還是想要祝福他

即使這段失敗無法走到永遠了但依然值得被愛

 

 

 

你還是要幸福

)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