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67616d0000b273b4d2d987314808ac34a90996.jpg

 

這天看到這則新聞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81771

睽違7年終於合體!

F4飆唱「流星雨」嗨翻全場

當下真的很激動馬上點進去看這則

想說到底是有能有多激動

現在的人動不動就在追星尤其是韓星

他們四個現在還有魅力嗎又不是日本團體SMAP

現在的國高中生都已經不認識這些人了吧

想想中國大陸也是一個很大的市場

難怪每個人都想去中國大陸闖一闖

感覺他們在流行的東西都是台灣十年前的東西這樣的錯覺

動不動就激動全場尖叫聲爆棚

現在台灣應要開始準備跨年的東西了

少不了就是跨年演唱會

如果台灣某一場請了F4

我就不信還能接到跨年前後的主要位置

老實說

現在會去跨年晚會的人應該都不是喜歡F4這年紀的人(

畢竟我早已沒有那種體力

什麼跨不跨年的

今天我都不知道跨不跨得過去了

未來的事情太過遙遠不需要提起

但這樣顯得我很冷血沒感情

不過在F4流星花園台灣首播時候我可也是忠實觀眾

記得是週四還是周三晚上撥出不重要

大家都會好好手在電視機前面

隔天去學校好和大家討論杉菜的愛情情歸何處

在當時可是最HITO的話題

當時後真的是很火紅的地步

得知他們要組團出道出專輯

還有人漏夜排隊為了買到第一張

媲美現在的蘋果手機iPhone 12 pro

在班上有專輯還得到親筆簽名的人就是王者

有更瘋狂當時

想當年去某女生同學家

他的房間還貼滿了流星花園的海報

現在看他臉書每天都在曬娃

我想那些海報早就已經回收

而牆面上的空間早換上巧虎了吧 (

 

我想會追星的人應該都是些不需要為生活煩惱的人吧

不過也是有可能現在年紀一大把還在追星的人啦

不是也有耳聞過很多大媽在韓劇歐巴來台宣傳時

湧入大批人潮

可能因為偶像是他人生的寄託

不過現在看到F4合體也深感開心

或許對他來說以前小時候因為還小

沒有機會親眼目睹他們四人的風采

現在因為中國大爐提供這個舞台

不僅圓了他這個夢

也為全部的F4迷圓夢

但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好迷的耶

現在演藝圈或是網紅們

好看的人那麼多

何必看他們這是何必呢

要看也是看他們其實也沒有過得比較好

那我也就安心一點了

不然真的沒有看的必要

在這邊講一講

https://tw.news.yahoo.com/f4%E5%81%87%E5%90%88%E9%AB%94%E8%A2%AB%E8%BD%9F%E8%A9%90%E6%AC%BA-%E5%90%B3%E5%BB%BA%E8%B1%AA-%E6%9B%9D%E7%8F%BE%E5%A0%B4%E7%85%A7-%E7%99%BC%E8%81%B2%E4%BA%86-062028033.html

 F4假合體被轟詐欺

吳建豪「曝現場照」發聲了

  

 

喔喔喔

原來是假的啊

現場只有吳建豪在現場

其他三人都是在轉播上的投影

這就奇怪了

既然在現場的人都看到台上只有吳建豪

又不是F4大合體是在尖叫個屁阿

說不定根本現場也沒有觀眾

因為武漢肺炎冠系也說不定

一切都是記者在那邊杜撰捏造事實

都長大了

要學會辨別事情的真相

也不要輕易被帶風向

自己的心抓穩住

才會懂別的心

 

 

首圖是他們當時正紅的照片

和這一次官方的宣傳照不見不散這樣的照片差很大

2020_10_30_106588_1604026479._large.jpg

 

但說真的

這張圖看來看去都覺得是不是經費都拿去請他們了

還是在搞他們而沒有認真要宣傳的意思

截圖也不截好一點

我看了都尷尬

在現在各個是網紅的時代

照片的重要性還不知道嗎

跟以前當紅照片放一起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懂嗎

 

 

 

 

但不得不說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

雖說之前也就有鄧麗君的投影演唱會

把不在的人活生生的呈現在你眼前

還唱起歌來很動聽

真的很酷

我想之後會不會跨年晚會都以這種方式呈現

少去租借場地的麻煩與費用

歌手也不用在有可能寒流來的跨年夜晚

穿著清涼服裝載歌載舞

還要被主持人說真的很敬業請大家給他鼓掌拍手

現在就只要在攝影棚裡面拍一拍就好

要穿怎樣都可以只要有空調怎樣都可以

這真的是時代的進步

而非時代的眼淚

 

 

話說有一年我很幸運參與了某一縣市的跨年晚會

從找歌手洽談到最後定案外加跨年夜晚表演

我都是其中一名冗員

就掛著牌子走來走去

歌手在等待時候會有休息室裡面有很多食物和電視

也因為有點冷我都待在室內吃食物好不開心

但也看到其實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

本以為明星可以賺很多錢又光鮮亮麗的

其實在後台看一看發現也還好

在準備上台前也是很厭世

手握暖暖包旁邊有兩台暖爐取暖

但是一站上舞台後笑容陽光的跟農曆七月半的太陽一樣

耀眼的要命把寒氣都趕走

真有他的

讓我想到他這樣30分鐘的組曲表演就可以賺___

我一整天也才___

時薪差很大

一邊想著這就是你我的差別

一邊繼續進食著主辦單位準備給工作人員的餐點

只有溫飽才是真的

在那一年的跨年夜

我了解到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食物才是真的

不是嗎 (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