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3694241030.jpg

 

這幾天又被群組訊息給洗版面

原來是知名百萬youtuber 放火的新聞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25001587-260404?chdtv

 

放火陷裸片風波道歉

知情者「揭真實面」嘆:你是受害者

 

畢竟他算是第一代youtuber 的人我還算認識

現在多了好多個新生代的直播主一個都沒認得

人真的要服老

再新的東西都覺得是舊的好

重點是放火他陷入這個桃色風波裡

以前看他影片就是個很活潑很有朝氣

然後非常無俚頭的人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居然也太年輕

所以本來覺得他太蠢怎犯了這種錯

現在倒是覺得他也太倒楣居然遇上這種事

以前看什麼玫瑰瞳鈴眼或室藍色蜘蛛網

這類節目最愛演的就是這種桃色糾紛

但裡面都是一些老頭或是已結婚的角色

想找點兒刺激卻付出慘痛代價

但放火只是個小孩啊

現在卻要面對這些事情

跪求他心裡陰影面積

會不會這輩子都不再信任他人了

尤其是身材姣好的女人

那個青青我想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完全沒人知道他有男朋友

但是也是啦

他這種類型如果主打有男友

那誰要出來當乾爹抖內他阿

只是這樣太超過啦

 

而且一值強調沒有發生關係

畢竟也沒人知道

只是這樣如果以後真的需要借住別人家的話

還是要選那種已經認識夠熟的朋友為妙

再不然就自己花錢訂個房間也好過被逼簽本票30萬的好吧

 

憶起年少時也是很常出入聲色場所

但我先說我本人都有先找好住宿地點

因為夜店結束後大該是三、四點

距離捷運還很久耶

想說要去吃個早餐是能吃多久吃了兩個半小時嗎

那種可以吃上一小時的早午餐店那時候可都是沒開的

頂多就吃個永和豆漿而已吧阿不然哩

記得每次夜店完出門口那畫面都好像置身VR喪屍遊戲

有的人躺的躺

有的人扶著欄杆吐的吐

被攙扶的被攙扶

發酒瘋大叫的大叫

當下只覺得酒精真的很可怕

人齁還是少喝點酒

對身體還有對社會都好

畢竟玩了一夜也是會累

這時候只想好好洗個澡上床睡個好覺

如果有個陌生人要跟你回去

那肯定是要幹嘛的你知道

哪有可能真的是純睡覺

或許是真的有吧

但也應該是過不了驗貨這關被退貨

如此一來才有辦法平心靜氣地睡覺

心如止水如在廟裡面像菩薩打坐般

這時候網路上居然開始流傳放火的裸照

看過之後又要被消費一次

真的是二次傷害

但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是我上面講的純睡覺狀況吧 (純猜想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個人是蠻喜歡自己一個睡覺的

畢竟如果跟別人睡

如果有受點社會教育的話

總會有一點尊重的基準在

又不像大學強迫新生一年級住宿時

那種的室友通常都只有雷沒有好

可能也是經過那階段搞得現在也喜歡自己睡

不要有室友最好

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就難搞

認識的人在身邊都覺得難睡了

更何況是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人

想到就覺得煩死了

如果他還給我大打呼我真的是要發瘋

要氣死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

以前年少輕狂時候真的做過這件事情耶

因為那時候想說要拓展一下自己的生活圈

想要多認識一點人

也想為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盡一點微薄之力

就上網登記了很像現在B&B感覺的住宿網站

反正就是如果有那種騎單車或是環島人士

到你家附近的話你可以提供給他盥洗還有休息

這種可以幫助人的真的是很和我的胃口

我就登記了然後還真的有人跟我聯繫

我想說太好了

終於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滿心期待地等他來

然後一整天都過去了別說人影了就連電話也沒有

直到很晚很晚才出現

當然就趕快招待下

ㄟㄟ

沒想到居然是惡夢的開始給我開始嫌耶

他以為我是那種住家但很抱歉我只是個小套房

他只能睡地上鋪自己的睡袋

還有只能算他衰當天就也不知道怎樣熱水很小

雖然他沒有明講但我內心很纖細都知道

我當晚也是睡得很不好好不好

一直想說我到底在幹嘛

我是被鬼附身才硬接這個爛缺嗎

而且他幹嘛一臉嫌棄樣阿

我是義務要幫他的嗎這一類負面思想情緒在深夜吞噬我的本意

人的想法真的如一頭需要怒吼的野獸

隨時都要爆發只差沒一把刀插進去  (

開玩笑的  ㄏㄏㄏㄏ

正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

本想說這種環島的應該都是天未亮就要出發吧

沒想到他給我待到10點還吃完了早餐

一起吃早餐的時候也是需要一直假笑

畢竟我對他為什麼要環島的理由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覺得他為何不去住旅館或是飯店還是找別人住宿

就偏偏衰事只會輪到我

想到就是一段悲慘的故事

難怪我不想想起

返校遊戲說的很也很對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最後只能奉勸大家能花錢的都算是小事

為了讓自己能夠開心快樂的活下去

花錢用Agoda訂一訂都比欠人家人情好

不然這樣下輩子還要還

誰知道下輩子那人會不會很激掰

 

今日事今日畢

今生事金生畢

金句

 

 

其實大家都成年人了要打ㄆ也是很OK

放火根本沒有做錯什麼事

唯一錯就是遇人不俗 (?

但也幸好他有錢啦

不然有可能要斷手之類

也希望大家以後不要貪財貪色

最好迎來的都是大財神或大福神喔

保庇保庇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