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上週五出門去了小旅行直到週一再回來

覺得有時候真的是需要外界的刺激一下

不然每天都待在家裡都要發芽了

雖然也是很舒服啦但就覺得少了一點火花來著

雖說是小旅行

不過真心體會到體力有差還有玩法也有差別與年輕時期相比

一天安排兩個景點就差不多了

到第三個時候要拍照是有點笑不出來只覺的好累喔好想回房間開冷氣

連找角度都懶了心想隨便啦好了啦

應該是真的是太熱了我無法

但又不想一直抱怨畢竟人家用心要帶你來這趟旅程的要感恩

上車一定要秒睡這樣真的開車的人真的很辛苦獻上最高的敬意

年輕時候都可以早上7點出門一路玩到10點還意猶未盡想續攤

這種日子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突然想到第一次去迪士尼玩的時候

真的大概六點半就起床準備然後和一大堆人跟你一樣瘋的人排隊

等待首批入場然後在園區內看地圖亂竄最後還硬要看完煙火再回家

現在我想  !!!   是連想都不會想的

這是什麼  這正是時間帶給我無聲的變化 (哭出聲來

 

現在是E世代的網路無國界 (好老派

只要手機在手什麼新聞都可以秒上手

我就在車上看到館長被槍擊

心中大吃一驚難道台灣治安有這麼差ㄇ

但緊接這看到館長馬上開直播

底下留言有人就在那邊酸說很操作啥的狗屁話

我十分支持這種做法

人在最危急的時候才會吐真言還有向愛的人訴說心底話

而且還順便怎樣時候還可以交代身後事

畢竟館長事業做這麼大大大想必錢也蠻多的吧

有錢的話遺囑更要說得清清楚楚就跟皇上駕崩一樣

大家都按照藏在正大光明匾額後的小金盒密儲來宣告繼位的皇子是誰

至於直播這件事我也覺得很棒

因為館長也是小有知名度

可以因為這樣湧入大批民眾刺激瀏覽人數可能還因此再賺一筆錢

一般人都可能因此致富了館長當然也要用一下

人死後還有還可以被這樣起一波大作用我想就諸葛亮下一位就館長了 (

阿姆溝我在看報導的時後正好我在車上

所以也順便把他直播看了一回證明我很閒不開車的人不是睡覺就是划手機

其中有很多幕他躺在地上旁邊的人幫他做一些簡易的包紮或止血按壓

一碰到傷口他馬上就哎呀呀阿的發出雄性怒吼哀號聲

感覺真D很痛我的手臂和大腿也隱隱作痛了起來但明明沒傷口

證明這種叫聲式會把痛處給傳染的要注意

心想說我的媽阿他是館長耶也是個人類更是會怕痛

所以由此可證只要是人都會感覺到痛

然後被槍打中是真的不行動因為動會痛

所以不禁想說那些電影都演著被槍打中但依然還可以摀著傷口逃生

被打中小腿還是可以再跑個200公尺都沒問題是騙人的我就此不信

但說不定為活下去這些痛都可以被克服只不過我不信

請大家不要被電影情節給騙給蒙蔽自己雪亮的雙眼

還是要呼籲大家可以理性溝通不要動手動腳更不要動武器

至於孫安佐也是軍事迷也會自組槍隻我覺得他很理工男

更搭配他也熱愛動漫再次加深他是理工男的印象 (?

但這世界如此之大

人有好幾百種萬種

喜歡動漫羅莉跟喜歡軍事槍隻真的不衝突只要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之前認識一個人

他真的是標準的軍事迷

有機會去他的房間好幾次都被這些迷彩啦 槍枝圖啦 占滿我的視窗

他分享說他經常去玩野外生存遊戲

所以什麼瑞士刀 還有一些搓一搓就能生火的小玩意他應有盡有

就差不多是野外求生版的哆啦A夢這樣

而玩的遊戲也不外乎是一些CS槍戰遊戲等等

每次去他房間都要待上一小時聽他講解這刀這槍多酷多炫但我不想知道謝謝

反正我印象中他就是個很陽剛的人跟我不一樣

但有次我想說這裡是男宿怎麼會有女生在此

走近他跟我打招呼居然是這軍事迷我驚訝

他說他喜歡這種打扮走的是偽娘路線

說真的還挺美的畢竟他很白皮膚很好可惡想摸

而他平時都戴毛帽或帽T之類我從不知道他頭髮這麼長~~

後來互加了臉書後看到好多好多照片

這一篇是參加同人誌的cosplay的可愛澎裙美少女

下一篇是跟朋友在野外全身穿迷彩連臉都塗成迷彩手持假槍的照片

這些都太衝擊但是又很好看一個不小心看的太入迷2個小時都過去了

但我只是要表達喜好沒有限定

如果有喜歡的就要好好發展

這些都是成長的養分

請好好把握

 

 

 

 

 

首圖的文字想必大家都看得懂

因為我開頭講了我出去玩了四天

所以都偷懶沒有寫文章

但我想應該也沒人在等待吧

就不要等哪一天有名了之後來催稿 (?

我還真心期盼有這麼一天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