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51STmo0HrdNU3XdboCK1q8jYyvNiQFZYxGzv2MRs78.jpg

 

哇啊啊啊鬼月真的來了

家裡祭祖的祭祖又要準備好多食物恭迎所有的家人們

以前其實也是蠻喜歡這節日的

因為ㄅㄅㄇㄇ就會帶去大賣場然後可以挑選許多零食

因為藉由要孝敬祖先

假借說阿嬤之前很喜歡吃這個耶當理由直接拿個兩包也不會被罵

那時候當然也都會告知許許多多的警戒

像是不要去玩水因為會被抓走很恐怖會死掉

怕得要死不說但仔細想想小時候家住山上哪來的水

要擔心的應該是魔神仔吧不是水鬼放錯重點

然而因應這節日真的有很多探險團預告即將去某個猛鬼傳言特多的住宅直播

請大家通知大家敬請期待鎖定好節目一起冒險去

之前提過是麻瓜體質所以有點興奮心想我要設在行事曆要第一時間觀賞

但人有時就是這個白目心態害死自己

凡事務必要有尊敬的心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不過從以前彭恰恰主持的那靈異節目起到現在

這種超自然真的是有一批忠實觀眾

畢竟人類對未知的事情就是感興趣啊阿不然哩

就像現在坐在蘋果樹下被蘋果砸到

去問人家為何蘋果會往下掉這種題目只會被白眼然後心想說阿不然哩

但從小的教育是很重要的而我們也知道正確答案是因為地心引力

看這廢文也能學習到一些知識覺得好驕傲

那我來問問看你有什麼超然體驗嗎

有的話拜託跟我說我想聽  (耳朵靠過去

我自身的經驗是那一年一群朋友相約去澎湖玩 (無預警開場

澎湖也是我第一次去外島

行程當然就是玩水吃小卷這樣chill

那時有一團員本身是澎湖人所以基本上都是仰賴他嚮導

而那時因是暑假有花火節更好也是觀光客爆多時刻

正好朋友本身就有許多澎湖帶團經驗

有他在讓我們避開許多觀光客人潮洶湧的大景點

走一種在地樸實的深度旅遊

那天吃完晚餐後提議這附近有一個廢棄軍營問我們想不想去探險

大家就起鬨說走阿走阿 沒在怕啦等等跟一般的鬼故事開頭相同就去了

基本人員配置就男生載女生 因為腳色設定女生比較怕

但有時男生也是人也有怕的權力阿 請性平教育務必加入這一塊謝謝

再回到故事上  (

那時配對有一男對一女有好感好像雙方挺曖昧

大家就不抽鑰匙讓他們配對成功

來到事發地點大家都是愛神邱比特

真的是在炎熱的八月天但為何真有一股涼意湧上心頭面對這廢墟堡壘時

在夜晚時後感官都會放的特別大而且對任何聲音都極具敏感

大家亦步亦趨的慢慢行走在各個軍營角落還有一些防空洞真的很暗

從上方斑駁的洞隱約有一些光透進來但依然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只靠小小手電筒的光指引著一行人

這時當嚮導的人突發講起了鬼故事說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

而那一次遇到了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這樣

越聽越覺得寒毛都站立到快要脫離毛囊說莎喲娜拉

抱著這種忐忑的心快要走完全程時候差不多看到當時後停機車的停車空地

嚮導說我們差不多逛完了但是等一下騎車時後要注意一下

因為現在這天氣會有起霧

如果你的汽車坐墊上面沒有露水就代表剛剛可能有什麼坐在你的機車上

整個氣氛來到最高點

與我配對的女子立馬檢查我們的機車

確定有露水一切safe放心後又驚呼指個另一台車說這台沒有!!!!!!!!!

這時候氣氛來到最高點大家先確認自己是否安全後都來看這台沒有霧水的機車

我配對的女子歇斯底里地叫說不要看了快點發動車子快走阿

大家才意會過來發動車子像蒼蠅般準備四處逃竄

但最害怕的還是那一台沒有露水機車的主人正好就是那對準情侶

就也正當我說的在恐懼面前是不分男女的

男的可能因為太緊張還是弄丟怎樣不知道就是找不到鑰匙

我人還算好心打算用車頭燈幫他照明好讓他順利確認是否在包包裡

但身後的女性狂拍我背說快點走不要理他們了

然後發動後轉身離開想說應該會有人幫他們吧

結果悲劇是沒有人要幫他們大家如逃難似的鳥獸散

最後聽說是那嚮導有情有義留下來陪他們找

至於怎麼找到的我沒有想知道

畢竟我成功的活下來了

 

 

 

這故事讓我了解人真的比鬼恐怖很多

畢竟像咒怨裡面的鬼還母子連心

一些以校園為鬼故事題材的也都有大家要一起畢業的同學愛

但在我人生體驗中完全沒有感受到

在這時刻真的只能想到自己隨人顧性命

所以那些電影演的也是沒錯

人在遇到危機時刻基本求生意志就是先逃再說我不想死阿

但也是要看啦

因為那對準情侶本來就真的看起來很衰

不是我再靠夭是因為真的有些人的臉看起來就很倒楣

不然怎麼會有俗話說「人呆看臉就知」這一說

但是後來他們真的有在一起

而且在前幾年已結婚了

我想這就是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愛

為了你機車被鬼坐也不怕  只要跟你在一起

這樣的情誼很不僅感動天更感動鬼

預祝他們百年好合

但還是奉勸要利用鬼屋或是探險來測試對方484你的真命愛情前要三思

說不定也是會變成冥婚的對象畢竟這世上沒有什麼是說的準的

你說是吧

 

祝大家鬼月行大運賺大錢喔

(有賺錢的應該是因為有在養小鬼吧我想

 

 

開玩笑的

ㄅㄅ

 

 

 

 

首圖是鬼鬼

很可愛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想當年真的是守在電視機面看這些美眉底迪長大耶

也希望鬼鬼若知道我把他放封面不要來吉我

拜偷

 

 

 

 

 

 

 

 

 

 

 

 

 

arrow
arrow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