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295044915.jpg

ネコ形フックで感染ストップ 「つり革を直接触りたくない」

2020811 16:55東京新聞

 浅草の「ギャラリー・エフ」(台東区雷門2)は、新型コロナの流行下、手すりなどに直接触りたくない人に向けた真ちゅうのキャットフックの販売を始めた。売り上げは、動物の保護活動に充てられる。(井上幸一)

しっぽの部分掛けて胴体部分を持つ

 ネコの形をしたフックは、しっぽの部分が程よくカーブしている。このしっぽを電車の手すりやつり革などに掛け、胴体部分を持つことで、不特定多数の人が触った部分に直接触れずに済むという。しっぽの部分を使ってエレベーターや券売機のボタンを押す利用法もある。

 

電車の手すりなどに直接触りたくない人向けのキャットフック

 

 フックは、一つ一つ手作りしている。ネコの姿は、ギャラリーの名物ネコだった「銀次」がモチーフ。スタッフらは、福島第一原発事故の影響で、現地に置き去りになったイヌやネコなどに餌を与える支援を継続しており、フックの収益もそうした活動の一助となる。

 

 2500円(税別)。ギャラリーに併設するカフェで販売しており、ホームページからも購入できる。問い合わせは、ギャラリー・エフ=電0338410442=へ。

 

 

不要怕不要怕

不是連到什麼奇怪的網站

全是日文不要緊

是我看到這一篇新聞

裡面報導大致就是說 gallery ef

現在出了這個老鼠造型的掛勾  (畫重點)

因為現在武漢肺炎 COVID 19 大舉肆虐這樣

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為了避免大家接觸握過的掛勾

所以可以用這個老鼠的尾巴當掛勾讓你安全滿分

同時不只這樣還可以去按電梯樓層或是其他用途

就是不讓你的手直接碰觸到按鈕或物品就對了

可以想成一個萬能的老鼠尾巴這樣

最後跟你說幾元然後哪裡買的資訊

以上是這篇報導主軸

我看完只覺得到底花多少錢買這版面阿

新聞也是很辛苦為了營利也是必須要低頭

畢竟這社會有錢才是王道

可能報章雜誌新聞以真實真相來提供給世人已經少見 (

但提供這篇新聞我只是想說日本也是有很多廢文

也可能很多都在抄PTT的東西 ( 我話說得很保守怕被告

我也知道日本為觀光大國

台灣有好多好多好多X4 的人熱愛去日本旅遊

也說自己是日本通之類

然後還有更多人一提到日本就高潮

甚至希望變成日本人或是希望當時被日本統治

這想法觀念實在不可取

但我是蠻討厭這種人的啦

因為就只是去旅遊當然只看的到你想要的

畢竟日本那麼表面  (要被罵了

再講下去我都要翻白眼了 (其實我已經翻了

 

 

 

 

而雖然我沒看過實物

但想想用這尾巴當公車掛勾

那手指的力量要很大耶

而且也不是用手指扣住而是要用手指緊緊捏著

可能日本公車都很讚啦我不知道

沒有會爆衝的司機以及急煞的司機

大家都慢慢開不疾不徐

但不管怎樣用捏著就很不符合人體工學阿

一直出力耶

搭完一趟公車都可以直接報名體能極限王

太不合理了啦

但我也有在思考為什麼是設計成老鼠造型

應該是今年是鼠年吧

讓你好運鼠都鼠不完

鼠年行大運

不盡的財富,非你莫

不然我想不出為何不是猴子

猴子比較合理吧

而且用猴子的尾巴做事情很有孫悟空感覺的挺威風的可以大鬧天廷一番

但老鼠尾巴就覺得可能在水溝旁看到躲在後面但尾巴長長暴露身分地點路線

就覺得挺噁不舒服的

也可能是我個人偏見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意見

這就是民主的台灣價值

 

 

然後按電梯這種功能現在也很多大樓都已經在用牙籤使用

刺一下丟一個也是挺不環保

現在這類文創商品設計理念有一重點就是要環保

像是台灣人手一個飲料布套

也是帶來一股商機但這些文創者卻越賣越貴耶

一個280元我怎麼買的下手雖然很可愛沒錯

數學笨蛋如我都能夠知道我要買第281杯才能回本

普羅大眾的數學神童們怎麼可能買

假使我真的買了難保在第13次時在逛夜市時候和杯子一起丟入垃圾桶了

等到回到家或是要買第二杯時才想起OMG我的杯套

早已是準備入焚化爐的姿態的回憶中跟你說掰掰我是指錢

不過不得不說日本這方面真的是屬一屬二的讚

真的很會設計商品

像是每個地區都要有限定款式這招真D是高招

到每個地方都有東西可以買

可能還會勾起根本不存在的蒐集熱血魂

等到真的用心蒐集完畢之後才會恍然大悟我到底在幹嘛

這跟洗腦大概有87%

等到大筆錢花下去之後直接魂飛魄散對我是指錢

這部分台灣是該學習一下

不要去墾丁也可以買到阿里山的紀念商品

我懂商人的心意都是好的

畢竟墾丁跟阿里山以及日月潭相隔距離也是蠻遠的

體貼的心讓你跑一個地方就可以完整拚完整個台灣知名景點地圖

這就是台灣人的軟實力非常貼心懂你我的心

不過到底誰要買

但又仔細想想

畢竟我是在地人不是觀光客

也許就是有些觀光客這輩子只會來台灣這一次

而這人又正好是特會裝B

什麼話題都可以搭上一兩句的那種可能就會包色

畢竟很怕人家講到野柳他插不上話這樣有失他的水準

這點台灣值得加賞

 

 

總之我是覺得日本很會設計一些可愛垃圾 

這樣講會不會讓很多人玻璃心碎來罵我

但我都講了就算了吧

現在想想每次去日本旅遊觀光時候真的是每樣的好可愛卡哇一

但回家整理行李時候都想掐自己脖子搖問幹嘛買這個

舉例買了三麗鷗相關商品真的是很困擾

像是可愛餐具組之類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用在台灣

除非你有女兒或兒子還在國小然後不屑訂營養午餐

堅持每日手做便當才是好媽媽代表那就可以買還一次買三個不為過

不然我實在想不到要幹嘛還有馬克杯是嫌聖誕節交換禮物還不夠多嗎

舉例舉不完大家都可以自己舉一反三

所以奉勸大家出門旅遊真的要三思

畢竟錢很難賺你懂的

但又一定會有人說出國就是要亂買才爽阿

當然當然這是你自己的選擇都隨興可以搭配

自己的錢有自主權好棒

身體也是

所以我也是蠻贊成如果有說好要約ㄆ雙方說好就好

但前提是不能傷害任何人就好

防護措施更不能少

好嗎

 

 

首圖沒別的就是報導的圖

附上連結

要練習日文的人可以點此看更多↓↓↓↓↓↓↓↓↓↓↓

https://news.line.me/list/oa-tokyoshimbun/vf4ddtlmqxej/9760bhpas6yz?utm_source=OA_digest_oa-tokyoshimbun&utm_medium=202008111659&utm_campaign=none

 

 

 

連日本我也敢嘴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古's station 的頭像
    蘇古's station

    抱怨All Day Long

    蘇古's 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